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正文

转发:李海燕理事长2021年新年贺词

作者:时间:2021-01-01点击数: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日月其迈,岁律更新。值此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全体教职员工,向勤于学习、积极进取的青年学生,向所有关心支持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建设与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致以新年的祝福!

惟其艰难,才更显勇毅;惟其笃行,才弥足珍贵。2020年对于学校而言,既是令人振奋、深受鼓舞、催人奋进的一年,也是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开拓进取的一年。这一年,我们在党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学校平稳较快发展。这一年,面对疫情肆虐,我们逆行而上,齐心抗疫,成效显著,确保了如期开学。这一年,我们加强党政干部队伍建设,完成了支部换届选举,选优配强了各院(部)党政领导班子,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踏实工作,硕果累累。这一年,我们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校上下以教育教学为中心,加强内涵建设,优化师资结构,严格学生管理,教学、科研、管理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这一年,招生就业工作成效显著、招才引智工作顺利推进,师生技能大赛多次获奖,校园管理和安全保卫工作秩序井然,后勤保障坚强有力,学校顺利通过“市级文明校园标兵”检查验收,各项工作硕果累累。为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我们加大基础设施投入,20万平方米的第二综合楼、学生公寓、教师公寓拔地而起。各项工作亮点纷呈,可圈可点,学校朝气蓬勃,欣欣向荣,正向“河南叫得响、全国有影响的一流本科职业大学”的目标稳步迈进!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新的征程。

即将到来的2021年,是我们创造梦想、扬帆起航的关键之年,也将迎来我校40周年诞辰。40年一路走来,我们团结进取,开拓创新;我们逢山开路,遇水架桥,一路风风雨雨,砥砺前行;我们从一个服装培训班起步,经历了海燕职专,周口科技职业学院,发展到今天的河南科技职业大学,成为全国首批、河南省唯一的本科职业大学,迎来了学校发展的新时代。展望未来,我们激情满怀,蓄势待发!

新的一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强烈的担当,以建设教育强国,办人民满意的高等职业教育为己任,秉承“厚德博学,求实创新”的校训,坚定不移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之路。夯实基础理论教育,强化技能培养。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最后,衷心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学业进步、工作顺利、健康快乐、平安幸福!

学院地址:周口市文昌大道东段 电话: 0394-8511111 邮 编:466000
版权所有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医学院 豫ICP备09016128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20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