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正文

医学院护理教研室召开健康照护师培训推动会

作者:时间:2021-01-03点击数:

为响应国家健康照护政策,2020年12月份,医学院护理教研室于在综合楼东北二教室和明德楼401教室针对有意向报名健康照护师培训人员,开展为期2期的健康照护师培训推动会。




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进步,老龄化社会的快速到来,二孩政策的放开,老年人、孕产妇、婴幼儿需要健康照护的多样化、差异化和个性化需求越来越高。为响应国家政策,帮助学员了解健康照护师职业,提高健康照护能力和水平,加快健康照护人员培训,满足社会大众对高质量健康照护需求,医学院护理教研室于2020年12月,在综合楼东北二教室和明德楼401教室针对有意向报名健康照护师培训人员,开展为期2期的健康照护师培训推动会。

会议介绍了健康照护师职业要求、就业前景和培训内容等事项,并解答学员疑问,帮助学员了解健康照护师职业,提高学员对健康照护师职业的认识。




学院地址:周口市文昌大道东段 电话: 0394-8511111 邮 编:466000
版权所有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医学院 豫ICP备09016128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20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