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正文

医学院团总支“创青春之梦想,扬抗疫之精神”2021年元旦文艺晚会

作者:时间:2020-12-24点击数:

“轻声曼舞庆元旦,欢声笑语迎新年”。医学院团总支于2020年12月23日晚,在图书馆三楼演播厅举办了以“创青春之梦想,扬抗疫之精神”为主题的元旦文艺晚会,师生欢聚一堂,喜迎新年。莅临本次晚会的领导嘉宾有:党委副书记夏永亮、党委组织部长门立志、学工部部长尚德山、党委办公室主任王西之、保卫处处长郭广才、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振清、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方园、后勤处科长姚二伟以及医学院全体师生。

“又是一年春华秋实、盘点收获的岁尾;又是一个欢天喜地、其乐融融的时刻;又是一度高朋满座、蓬荜生辉的相逢;又是一场歌舞升平、尽情狂欢的盛会!”伴随着主持人的开场白元旦晚会正式开始,整场晚会紧凑有序进行,节目形式新颖、绚丽夺目,种类丰富多彩,包括歌曲、舞蹈、小品等多种形式。晚会由团总支文艺部带来的一段《开场舞》拉开晚会序幕,舞蹈热情奔放,活力四射;歌声悠扬、深婉感人;朗诵声情并茂、慷慨激昂。演员有激情,观众有回响,掌声,呐喊声此起彼伏,连绵不断,现场一片欢乐和谐之情。

今晚笑声爽朗,笑容灿烂,心情分外喜悦,情调浓郁亲切,晚会现场其乐融融,分外舒心惬意。同学们回首过去热情洋溢,展望未来斗志昂扬,在新的一年里张开腾飞的翅膀,向着更高的目标飞翔。

把2020编制成绚丽的岁月,将2021织就遐思的年华,让所有的美好都留下,自信向前,共同展望未来年华。本次元旦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供了展现个人魅力的舞台,更展现了医学院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最后,祝福河南科技职业大学蒸蒸日上、锦绣辉煌;衷心祝福全校领导老师身体健康、工作愉快;祝福医学院的同学们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医学院元旦晚会圆满结束。

   



学院地址:周口市文昌大道东段 电话: 0394-8511111 邮 编:466000
版权所有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医学院 豫ICP备09016128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20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