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正文

医学院领导赴鹿邑县人民医院访企考察

作者:时间:2024-03-21点击数:

2024年3月21日上午,医学院苑勇院长带领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一行前往鹿邑县人民医院就医院当前建设、医院管理、医院发展定位及前景等工作进行访企考察。

鹿邑县人民医院张继峰院长介绍了鹿邑县人民医院的发展建设情况、未来发展方向,特色及前景。苑院长与张院长在重点专科建设、人才培养、技术开展、人事管理情况等进行了深度交流。之后,张院长带领苑院长一行对鹿邑县人民医院进行参观考察。

通过本次访企考察成功搭建了两院互相学习、彼此成长、增进友谊的平台。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造出更加紧密的协作共同体,助力两院发展,更好地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



学院地址:周口市文昌大道东段 电话: 0394-8511111 邮 编:466000
版权所有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医学院 豫ICP备09016128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20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