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正文

医学院领导赴鹿邑县中医院访企洽谈

作者:时间:2024-03-20点击数:

2024年3月20日上午,医学院苑勇院长一行前往鹿邑县中医院进行访企洽谈。

在鹿邑县中医院朱云峰科长的带领下,苑院长一行实地参观了医院具体文化建设、业务科室、业务培训基地,医疗教学及医务人员专业知识培训等内容,对医院进行了细致全面的参观和了解。同时,苑院长与朱科长针对中医学科建设、医教协同、人才培养、实习就业、校企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通过此次洽谈交流,增进了医学院与鹿邑县中医院的友谊,也加强了相互合作与沟通,为下一步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学院地址:周口市文昌大道东段 电话: 0394-8511111 邮 编:466000
版权所有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医学院 豫ICP备09016128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20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