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正文

医学院召开教学会议

作者:时间:2024-02-27点击数:

2024年2月23日下午,医学院教学工作会议在明德楼201党政会议召开,医学院领导班子、教务办成员、教研室主任及实训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中,苑勇院长就学院常规教学管理、本科评估、专业发展、教学成果及本科毕业生论文等各项工作做出全面部署和详细安排和指导,并对学院进一步的发展做出宏观展望。苑院长嘱咐道:大家要已崭新面貌积极迎接新的学期的到来,“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希望大家继续发扬风格,脚踏实地,思想和行动齐头并进,务实认真高质量落实完成好各项工作。

此次会议顺利圆满,极具引领作用,为学院本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学院地址:周口市文昌大道东段 电话: 0394-8511111 邮 编:466000
版权所有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医学院 豫ICP备09016128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20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