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正文

校工会组织开展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作者:时间:2023-12-28点击数:

2023年12月28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健康讲座在我校综合楼一楼软座阶梯教室如期举行。我院临床教研室刘少颖老师为此次讲座的主讲人。

刘老师详细解读了三高的形成原因、发展过程及对身体的危害,同时强调了早期预防和科学治疗的重要性。她表示,“三高虽然可怕,但并非不可预防和不可治疗。通过合理的生活方式和科学的医学手段,可以有效降低三高的风险。”

讲座现场,刘老师与师生进行了互动问答环节,针对不同人群的特点和需求,给出了个性化的建议。此外,刘老师还分享了一些实用的家庭护理技巧,赢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这场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我校师生对三高的认识,也为大家提供了科学有效的预防和治疗方法。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所学知识运用到日常生活中,为自己的健康负责。未来,医学院将继续组织更多此类健康讲座,普及更多实用的健康知识和技能,让更多人受益。



学院地址:周口市文昌大道东段 电话: 0394-8511111 邮 编:466000
版权所有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医学院 豫ICP备09016128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20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