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医教协同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医教协同 附属医院 正文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第五附属医院揭牌

作者:时间:2021-06-22点击数:

6月19日,河南科技职业大学第五附属医院揭牌仪式在周口承悦糖尿病医院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河南科技职业大学理事长李海燕出席揭牌仪式。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的首批本科职业教育试点大学,河南省唯一一所民办非营利性本科层次职业大学,具有强大的科研创新和技术开发能力。

周口承悦糖尿病医院是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成立的集预防、治疗、科研、培训于一体的国家二级医院,医疗理念超前、设备先进,技术实力雄厚、具有深厚的教学、科研基础。

李海燕表示,今后双方将会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宽领域上加强合作,进一步巩固周口承悦糖尿病医院在豫东南乃至河南省内的医疗行业的地位,共同担负起周口医药卫生专业的建设和医学人才培养的重任。不断提高基层医疗人才培养质量,共同建设高水平人才队伍,共建科研大平台,提高医学科研成果转化水平和医疗服务质量。并希望周口承悦糖尿病医院以此为契机,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不断加强双方在学术、业务、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推进医疗、教学、科研工作全面发展,共同为我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学院地址:周口市文昌大道东段 电话: 0394-8511111 邮 编:466000
版权所有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医学院 豫ICP备09016128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20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