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 正文

2020年医学院护理专业学生职业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时间:2021-01-08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通过竞赛,全面考核参赛选手对患者护理能力以及人文关怀素质,检验学校教学成果;促进护理专业的教育教学改革;搭建校企合作培养高素质护理人才的平台;瞄准世界先进水平,不断提高国内护理人才的素质和能力;引导护生崇尚工匠精神,营造尊重劳动、崇尚技能的社会氛围,提升社会对职业教育的认可度,培养能够顺利进入护理岗位胜任临床工作的护理人才。

11月19日至12月2日,河南科技职业大学2020年护理技能大赛如火如荼进行中,此次大赛旨在进一步强化专业技能,推进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以服务发展为宗旨、以促进就业为导向”的职业教育方针,以全面提高教学质量、促进学生就业为目标,提升学生技能水平和职业素质为特点。护理技能大赛坚持以国家护理技能大赛和河南省护理技能大赛为标准,通过竞赛全面考察参赛选手的职业素养、评判性思维能力及临床护理基本技能操作水平。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理念,秉承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对选手进行了严格地量化评估,根据选手的职业素养、语言表达、技能操作规范程度等从心里素质测试、专业知识考核和技能操作水平等进行综合评估考,从各方面严格考察学生的技能水平,培养具有岗位胜任力的护理人才。

    附件一:河南科技职业大学护理职业技能大赛获奖学生名单




学院地址:周口市文昌大道东段 电话: 0394-8511111 邮 编:466000
版权所有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医学院 豫ICP备09016128 豫周公网安备41160002120064